我和兒女回台最想吃的NO1


我的最愛,薑絲大腸

NO2炒箭筍                                               NO3 炒青菜,特別是豆苗


NO4魚翅                                                          NO5北京烤鴨

NO6黑白切和米粉湯(要粗條的)


NO7鳳爪                                                         NO8魯肉飯


NO9臭豆腐                                                插播一下,我家的五朵姊妹花,看外表我想大
                                                                                  家一定看不出順序,因為……………………。

NO10宮保雙魷                                          NO11烏魚子

插播,我的小妹和小弟

NO12蚵仔麵線
NO13魷魚羹肉羹
NO14芋頭米粉
           ·
           ·
           ·
           ·
           ·
還有很多很多……。
不過我最想吃的還是媽媽的料理!!!

昨天在部落格跟大家說我要回台之後,
整個心就飛向台灣了。
沒事就在盤算著回去要吃什麼,
未免遺珠之憾,
我還是整理一下,
我最想吃的東西,
也是我家那兩個阿本仔這次一定要吃到的東西。
哇喔!!
還有兩個星期,
真漫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