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是各位網友最愛的海膽,今天就請大家『吃個』爽!不,應該說『看』個爽!

其實啊,女兒節的主角是散壽司上面灑粉紅色的魚鬆、蟹肉與相片的鮭魚卵,反正就是得
     又紅又粉就對了。蛤仔湯也不能少喔(因為兩片蛤殼緊緊相閉,喝了它就可找到好老公
     建議台灣單身的女性朋友,在3月3日這天多喝點)。

此外按照習俗,還得擺上n萬日幣到上百萬日幣的雛人形,吃菱餅,裝飾桃花………不好意思 我家就是不按牌理出牌,沒恪守傳統,不台不日,不過家人團聚吃得高興最重要啦。我也花了心思,爲女兒慶祝,連老公也爲女兒買了蛋糕呢!


☆一般節約型的吃法                                          ★我家豪邁型的吃法,鮭魚卵總是比飯多

爲了增添點喜氣,買了一盒大草莓,一顆就有我半個手掌大喔!!

我家的海膽公主和草莓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