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芝麻冰淇淋蜜豆湯圓,和式甜點,一定要有壺熱茶才會完美。

◆一口吞下紅豌豆、洋菜凍和湯圓,享受!           ◆今天我點的是宇治煎茶,也有冰的。
                                                                                     但熟女WAWA怕冷,連炎炎夏日的紅茶咖啡
                                                                                     也堅持喝熱的。 

◆讓大家再看清楚一點,右前方黑黑的那一陀是芝麻醬,一般是紅豆沙,右後方是芝麻冰淇   淋,白色四顆是湯圓,下面是紅豌豆(不是紅豆)和洋菜凍。不甜不膩,很適合WAWA的口味

這就是最近流行的時尚和風咖啡,賣的是傳統的和式甜點,卻以新潮歐美風來包裝,
     新鮮,和風茶寮一向以中老年為主要客層,
     因套上新潮摩登的外衣而吸引了不少年輕的顧客( 像我這種客人 )

◆內部裝潢根本就是西式的咖啡廳,和先前我介紹的和風茶寮,八十小路有天壤之別,口味    也各有千秋。
今天一早,就在那天人交戰,到底要不要出門,結果我還是戰勝了我自己,再不去找資料鐵來不及,不能因為冷就不工作啊,自由工作者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如果沒有自我約束力,東西永遠弄不完,呵呵,可見我的意志頗堅定的,只不過,原定東京,變成橫濱,呵呵。偷工減料喔,不是啦,東京還是適合晴天去啦(又是個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