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造訪大久保不下數次,但夜晚的大久保還是頭一遭,感覺很不一樣,走在夜裡的街頭
     就是讓人興奮,晚上來這幹嘛?當然是喝酒囉!

◆這是SHU的北朝鮮同事介紹她的延吉料理(中國鄰近北朝鮮的國境都市,所以延吉料理可說是兼具中國東北和朝鮮風味的特殊料理)。雖初次品嚐,但有很多熟悉的料理,也有令人驚心動魄的料理………看了菜單真是心驚驚!!!

◆爲什麼會心驚驚,請注意看菜單                  ◆還看不出來的人,看這裡

狗肉火鍋!!狗肉拼盤耶!!
我在台灣都沒見過了,怎麼會在日本發現呢?!
這狗肉從哪來的呢??
除了驚訝也充滿疑問,而且還是『大人氣料理』超閃電的。

不過,我曾在韓劇看過劇中人用狗肉代替牛肉熬湯,因為戰爭剛剛結束,買不到牛肉也買不起牛肉就用狗肉來代替,或許延吉那邊真有吃狗肉的習慣呢,不過不論是愛狗人士、還是愛吃狗肉人士請不要抗議,我個人認為尊重別人的習慣風俗很重要,不過我不會吃,有那麼多種肉可以吃,倒可不必為了好奇去吃狗肉。


◆這是辣味涼伴豆干絲                               ◆前面四方型的是血管喔,口感很脆
                                                                           後面的是羊肉串,沾特製的香料辣椒粉可去羊騷味


◆冬季容易口乾舌燥,先喝杯解渴的『飲料』很重要,我喝的是鮮榨葡萄柚沙瓦,SHU喝的是
    黑醋栗柳橙沙瓦,嗯,頗解渴滴。

很感動的是在這裡竟然吃得到酸菜白肉鍋,而且還有豬血呢,這裡的酸菜也醃得很道地。

這是第一攤,先把肚子填飽很重要,我們的第一攤兩人合起來4000日圓,不錯吧。
     『真正開喝』是第二攤,想看韓式居酒屋的朋友,請期待下回的第二攤報導喔。

昨天下午很多大條代誌終告一段落,
SHU是我肚理的蛔蟲,
很巧的在前一晚打電話約我晚上出遊。
因為她想喝點冰的………。

忙了好一陣子的我也超想出去『喝點飲料』放鬆一下,
也不顧忌第二天小孩仍得上學,
便欣然赴約囉。
(我很乖,第二天早晨六點照常爬起來爲兒子做便當)
感謝SHU的體貼,總是在我想要放鬆時適時出現,感恩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