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車站看起來頗老舊,不過和周遭的商店很搭,這附近沒有高樓大廈,別緻獨具風格的商家卻不少。在這晃了半天,madam還真不少,您看相片左方的夫人雖有點年紀,看起來是不是頗高雅?我老了也要這像這樣,……希望……

接下來就是相片,一托拉庫的相片,請大家慢慢欣賞。

◆著名的服飾店和賣可樂餅的小販

◆自由之丘特別推薦––––九品佛川綠道,這綠道兩旁有很多時尚的服飾精品、飲食、生活雜貨店,咖啡廳。中間又有不少坐椅供旅客休息,如果晴天的話,會更舒適漂亮呢。

◆甜蜜森林的入口(下次詳介) 和可愛少女服飾店

◆手提袋專用店和年輕少婦休閒服專賣店

◆生活用品店                                                                    

◆我最愛的花店

◆被外面的玻璃深深吸引,坐在裡面喝咖啡頗帥的喔

◆生活雜貨店,自由之丘這種店特別多 ,右邊是有昭和味道的咖啡廳

◆賣鬆餅的店,右邊那個阿伯賣的是西點

◆這位年輕小姐,隔著玻璃對街表演製作西點的絕活,給她鼓勵一下

◆穿上這家店的高級服飾,坐在這種露天咖啡座喝咖啡,看起來一定很貴婦

如何?看了這些相片有沒想來自由之丘走走啊?您看,連托兒所的小小朋友都要出來壓壓馬路呢

看到這裡,我想大家一定會覚得少了什麼,
不像WAWA的風格嘛?!
沒美食介紹對不?
今天吃太多了,
等我下一篇爲大家做綜合報導。
吃太撐了,(我不是暴殄天物,因工作之需)先晚安囉!!

自由之丘的美食的謎題解答 d.法式蕎麥可麗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