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梅花滿天下,越冷它越開花……,現在可是日本梅花綻放的季節喔。
     雖在陪考,卻不忘拿著相機,在附近閒晃,果真有不少漂亮的景緻呢。

★這可是在人行道旁拍的喔(這是Anemone coronaria,中文叫秋牡丹或海葵),日本人真的很注重街道的美化,處處有美景,處處讓人心動

★這可不是博物館喔,這是我們第三天應考的私立學校,風景好,而且和我們台灣台南的長   榮中學還是姊妹校呢。(可惜,和這家學校無緣,槓龜)還有很多照片請大家慢慢欣賞,我想也沒機會來這學校了,可見我有先見之明,知道把它照起來,可當作不錯的回憶呢。

★這是教會學校,上面有個鐘樓。                  ★這是茶室,哇喔,中學有茶室耶。

★這建築有百年歷史了吧。                              ★這學校蓋在山上,可遠瞰橫濱市

★筆試結束的最後一天不忘帶女兒去補充元氣,這是女兒最喜歡的越南和粉與春捲

還有芒果雪花冰,下面有芒果喔。

看了這篇報導,或許有朋友不相信我是去陪考的,怎麼看都像是在遊山玩水嘛。
不要錯失身邊的感動,一直是我的座右銘,美景在前,我怎會放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