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大又肥的牡蠣,大一點的,可佔據我整個手掌,喜歡生蠔的朋友看了一定很心動
     我是瘋狂的生蠔愛好者,就有辦法把整粒巴掌大的生蠔一口吞進肚裡,呵呵。
     今天不介紹生蠔,超市買來的,還是加熱比較好。

要不要試試這種牡蠣味噌鍋啊,在鍋邊塗上一圈紅味噌,再加入昆布高湯,和一點點
     日本味醂,即可。

因為很大顆,先裹上薄薄一層麵粉,沾些蛋汁,再裹上充足的麵包粉炸成金黃即可。
     這是我家兩個男人的最愛。

唉!想想還真藍色憂鬱,
     今天是除夕夜,
     怎麼介紹這個。

     我整整有18年沒回台灣過舊曆年了。
     實在有點想「嗚嗚嗚…………」
    
     我的適應能力不差,
     也不常思鄉病,
     唯有在這種除夕等家人難得團聚的日子,
     打電話回娘家與爸媽姐弟妹哈拉過後,
     心裡會有點xyz…………………。

     也讓我想起20多年前,
     我是個沒男朋友也過得很愜意的快樂女人,
     唯有情人節,死忠都跑去陪女友和男友時,
     腦子會有點abc…………………。

     沒事沒事,突然想到。

     祝大家新年快樂,牛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