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第一道菜沒把大家嚇到,這納豆「牽絲」牽的越長吃起來越有快感

◆努力攪拌,就會變這樣                                ◆攪拌前的納豆,就是發霉的豆豆

◆一夜干是日本家庭餐桌的常客                      ◆有人覚得一夜干臭臭的,
                                                                                  但我覚得臭的很性格

◆這個很推薦,米糠醬白蘿蔔,據說米糠醬菜因乳酸的作用,營養價值會爆增,
    例如白蘿蔔所含的維他命B1就會增加到12倍

◆上面看起來有點xyz的物體,就是米糠         ◆米糠不能吃,一定要洗掉喔         

有網友說WAWA家的料理怎麼都那麼彭派,
     誤會大啦,因為我只介紹有點看頭的料理 ,
     真的每天大魚大肉山珍海味怎得了,
     老公是個平凡的上班族,
     我又是個不賺錢的打工型執筆,
     一百圓如何當作二百圓來用,
     一直是我長久以來奮鬥的目標。

    很多便宜的東西,卻都有頂級的營養。
    就拿納豆來說吧,不僅容易消化,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群,對女生的皮膚很好。
    米糠醬瓜也是,各位不難發現,我就是愛漂亮啦。

    不好意思,今天介紹的料理,都有點『臭臭的』,希望不要影響大家的食慾。
    知道我怎麼吃都不會胖的秘密了吧,我平常就是吃這些東西『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