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過農曆年了,希望新的一年大家一定要幸福!
     所以,我就把這本看了會幸福的書,拿出來與大家分享。
     不過,先向大家坦白,這本書是我寫的(害羞……)。
     
也要感謝出版社的社長大人心地善良好度量,准許我PO上部分內容與大家分享。
     那廢話不多說,請大家先看看囉。

對了,讓我再說一下,我好愛這本書的插畫家喔,每張插圖都畫得好幽默,雖然我兩不認
識,可是她好像我肚裡的蛔蟲,因為這本書走的是超幽默路線,我想表達的內容,她都有辦法把它給畫出來,崇拜崇拜。

還有(讓我再叮嚀一下),看不懂日文的朋友也別擔心,全文中日對照,詳細的說明也是以中 文為主,就把它當作中文書來看也行。

我想一定有人嫌我煩了,那我們快來幸福一下吧!

我知道光看書皮幸福不起來啦,
     社長說下面四張也送我貼


希望大家別誤會,我不是業餘算命師,
     不過,長久以來對這方面一直有興趣,
     來日本後,有很長一段時間「閒閒美代子」的我,
     沒事就喜歡泡書店,
     逐漸發覺,有很多命理書,日本人都有辦法用很淺顯易懂的文字介紹給大家。
     這也引發我對這方面的興趣,並且進一步的去鑽研。
     
     也感謝超勇敢的社長,
     邀我寫這本書,
     當然我也盡我所能以最親切的表達方式去寫這本書。

     全書共三大篇,手相觀察近期運勢、面相了解性格特徵、開運風水妙招,每篇都有詳細的 
     圖解與範例。雖為日語教學書,但都有中文翻譯,重要的解說也都是以中文來呈現………
     ……………………………………………………………………………………………………。

對不起,看起來好像廣告耶!!
請不要扁我!!

啊倫家只是想說,不論是審稿做稿兜插畫的阿臻,還是社長總編………,出版社的上 上下下為了這本書如此賣力,爲我完成這本令人感動催淚的佳作(好像有點自吹自擂),我怎可坐在一旁涼阿涼呢。

結論: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書店翻翻喔。
                 還有,如果您喜歡的話、消費劵也還有剩的話,
                 那就請買一本吧
依然害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