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Aloha Table」夏威夷餐廳就在橫濱東口「Bay Quarter」二樓的最右邊。
    第一次嘗試,很意外,原來在這角落有如此價廉物美的餐廳,窗景也是一流,
    環境清幽,很適合情侶在此約會


◆佈置有熱帶風味,雖因假日,外面大排長龍,但店內的氣氛卻讓人感到悠閒

◆為什麼會有像拉麵的料理,我也搞不清楚,夏威夷菜我不熟耶。
    這麵叫「SAIMIN」,旁邊是罐頭火腿飯,對面的是辣味雞肉沙拉套餐,
    湯和飲料(各種果汁與咖啡紅茶等)自取且無限享用,
    這一桌兩人1750日幣,划算啦。

◆這麵包好吃的很呢         ◆白酒紅酒也是無限暢飲,不另外加價(好滿意)

◆份量足又新鮮的沙拉      ◆兒子負責吃和為我端飲料,因為今天有帥哥服務,
                                                  白天不喝酒的我,也喝了好幾杯紅酒與白酒

這天兒子補習班開始上課,剛好我又去橫濱買福袋,
兩人便相約在Bay Quarter共進午餐。
為什麼和兒子約會而不是老公呢?
因為老公外食很挑,
除了日本料理,
其他一概沒興趣,
所以外食很少找他。
我不喜歡邊吃邊聽他抱怨。
所幸他也不會因為自己不吃,
而限制我去吃其他的東西
夫妻彼此尊重最重要啦。
並不是什麼事情都得在一起,
若有一方勉強忍耐是件很痛苦的事情。
沒辦法,我兩個性就是超互補捏。
和兒子吃飯,倒是頗愉快。
或許是教子有方(自己臭屁一下)
兒子很懂得什麼叫「Lady First」,
即使是自己的老媽,
也知道好位子給媽,
會為我端湯倒飲料,
替我拿行李等等。
因為兩人也很有得聊,
所以和兒子「約會」還真欲罷不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