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愛狗稀有的合照(應該是大學二年級的寒假吧,
大約21年前…)這隻狗狗已經不在了………
這是四妹學生時代還在學攝影時專程為我拍的,而且裡面還有我可愛的狗狗,對我來說是很珍貴的相片, 我就當作嫁妝帶來日本了。


這是學生時代來日本與當地學生的合照,這幾位可愛的男士目前都是我的酒友
(大學三年暑假,約20年前)相片畫質太差又老舊,大家臉都扭曲變形了

哈,這兩張是最近照的,上面相片中倆位可愛的日本學弟,可在這裡找到他們。

上班第一次拿年終獎金,和學姊一起來日本旅行,這裡是京都的大秦映畫村,
我們那時代的流行很土吧?不過,我也是亂穿啦。


我應該算是允文允武,上班第一次拿年終獎金,便
與學姊一同來日本滑雪,年輕時代真的很會玩。常
被我老母老爸叨叨唸,沒想到結了婚還是得被老公
玄玄唸。

學生時代流行松田聖子頭,這張是剛畢
業出社會的第一年,當時流行的好像是
鍾楚紅的捲捲頭,我都有模仿到


PO上這些相片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對我來說都是很好的回憶呢


年終大掃除,
整理櫥櫃,
翻到幾張從台灣帶來的少數相片,
好生懷念,
原來我年輕的時候長這樣啊。
都已經20多年了。
但對相片的記憶卻依然鮮明,彷彿昨日。
這也是我最大的優點,
快樂的事情總是記得特別清楚。
不行啦,大掃除才剛動工,怎能休息這麼久,
再見了,我的青春,
掃除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