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聞名國際的上野阿美橫
◆就快要過年了(日本過新曆年),開始有很多人來這辦年貨,放眼望去真是人潮洶湧啊

◆兩旁有各種商店,記得一定要殺價喔     ◆以500圓起的各式海鮮丼聞名

◆這為紅髮新潮的店長相當有名,常上電視,嘴巴超甜,沒想到我也敗給他了。買了
   相片中的中鮪魚肚肉和大鮪魚肚肉,原本只想買前面那盒中鮪魚,定價3600賣我1000,
   看我猶豫一下,就搭著我的肩膀,這個大鮪魚肚肉一起算你3000啦,啊我捏就買下來
   了,可見我還是抵擋不了帥哥的誘惑。不曉得要吃到什麼時候………

◆這家KEBAB開好久了,味道真的很道地。還有啊,老闆只要是看到女的都會叫
 「漂亮的小姐」明明知道這是應酬話,聽了還是會暗自高興一下。

◆介紹一下,這是上野著名的炸彈燒,有拳頭那麼大,因為中午吃了韓國烤三層肉,
   塞不下了,只好照張相片留念,下次再來。還有,掌櫃姐姐很帥喔!推!

◆阿美橫另一家名店,1000日幣可以買這麼多巧克力

◆除夕夜喝啤酒時的下酒珍味!                   ◆今日的午餐

◆今日午餐                            ◆在韓國小吃店再吃點點心,不然沒力提東西

就快過年了,
手上的工作也暫告一段落,
想想也該做些過年的準備,
打掃,採買,一切都還沒動手呢。

今天氣溫雖然很低,
但晴朗無雲,
是個出門的好天氣,
反正兒子放假閒著沒事,
就拉他去上野辦年貨。
個子那麼大,可以提很多東西呢。

雖然橫濱到上野(去阿美橫要最好在前一站御徒町下)有段距離,
不過電車裡暖烘烘的,
很好睡,感覺一下子就到了。

的確是人潮洶湧,但不意外。
從小我就愛逛菜市場,
很喜歡這種感覺。

有機會來日本的朋友,
可以來這裡買「單露」回去,
價格不貴,
對了,記得殺價喔,
還有女士們,
臉上的粉可以塗厚一點,
很多店家的大哥會給你特別優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