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看到了裴勇俊

也碰到了宋承憲

還有可愛的馬鈴薯君

比較大的店面,都有這種裝飾

樣子稍微不一樣

我們一下電車,就開吃了。韓國烤豬三層肉。

有可愛的弟弟爲我們烤豬肉

所以倍增美味,美子說我的表情好色喔!我有嗎?

美子吃得好開心

對了,烤出來像這樣,有點「恰恰」才不會膩

這是韓國廣場買來的戰利品,後面是養顏美容茶,前面是辣年糕、豬腳和炸醬麵(沒吃過韓劇裡那種黑黑的炸醬麵所以買來試試)

走累了去第二攤續戰,因為美子第一次來大久保(拜託,她這日本人住在東京快四十年了,竟然沒來過),我還是帶她來這家明洞壽司卷

小菜

那盤辣炒花枝快辣死我兩了,趕緊叫杯食醯(韓國傳統的冷飲)來止辣。辣得昏頭了喝了好幾口才想到要照相,對不起囉。
※※※※※※※※※※※※※※※※※※※※※※※※※※※※※※※※※※※※※※※※※※※※※※※※※※※※※※※※※※※※※※※※※※※※※※※※※※
這兩星期有很多工作都擠在一起,
讓我有點壓力,
壓力不是工作的本身,
而是想不出要寫什麼,
坐在桌前,
只見時光消逝,
沒什麼成果
才是我的壓力。

不過,還是給它擠出來了,
前天在買菜的路上碰到鄰居兼換貼的美子。
兩個人似乎憋很久了,一拍即合,便約好今日一同出遊。
坐上電車,
才想到,
啊我們要去哪裡捏……。
一陣沉默,突然看到電車掛有韓國燒肉的廣告。
走,咱們去韓國吃烤豬肉!

反正美子也沒去過東京的韓人街新大久保,那就帶她去見識見識吧。
走在大久保通,美子眼睛本來就很大,
這下子瞪得更大了,
住在東京快四十年的她,
怎麼不知道有這種好地方………。
看她那麼興奮,我不禁得意起來,這可是我第三次來新大久保呢。

玩得很盡興,
雖然回到家我還是得繼續奮戰到底,
美子明天連續兩天也得打工,
不過,相信我倆會很有元氣的,吃了那麼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