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一隻那麼大,一次給我買四隻怎麼吃得完啊?

這就是松葉蟹,台灣好像稱之為女王蟹,活的喔,很新鮮。

別瞪我,對不起了。

切阿切,光是蟹腳就那麼多了。

新鮮的螃蟹,最適合簡單的烹調方式,鐵板上淋上酒,灑上蔥薑,悶燒一下即可。

可以吃了。

至於身體嗎,煮味噌湯,可是鍋子快擠不下了。

好大一鍋!!

大家吃螃蟹吃得手忙腳亂,飯團配味噌湯最省事了。

蟹膏很香喔。
※※※※※※※※※※※※※※※※※※※※※※※※※※※※※※※※※※※※※※※※※※※※※
天氣大好,
老公一早,便騎著腳踏車前往傳統市場尋寶。
許久,見他抱回一個大箱子,露出詭異的笑。
心中立刻閃起一股不祥的預感,
難道………………。

老公,你瘋了啊!!
那麼大隻,竟然給我買四隻,
啊,怎麼吃得完啊!

頓時天昏地暗,讓我不知所措。
回神過來,
老公怕我罵他,趕緊躲回房間假睡。

好吧,既來之,我就好好料理吧。
這可是我家今年第一次吃螃蟹呢。

對了,分一隻給鄰居美子吧。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新鮮的食材最適合簡單的烹調方式,
也最能享受到原有鮮美滋味。

至於那飯團嘛,
日本11月新米上市,煮出來的米飯又香又Q,
只要手上沾點水,抹些鹽,做鹽味飯團,
再包上海苔,就是美味呢。

吃的好撐,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