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天婦羅啦!

啊,主菜就是這個囉!

可是我最喜歡中間那小碗淺漬茄子

※※※※※※※※※※※※※※※※※※※※※※※※※※※※※※※※※※※※※※※※※※※
媽,今天晚餐吃什麼?
這是家裡兩個小的一到傍晚一定會問我的問題,
今晚是☆◎※★○△……,
每每反應不一,
要全家皆大歡喜,除了手卷之外好難啊!

今晚哥哥補習,
那主菜就選妹妹最喜歡的天婦羅吧。

我對「揚物」(泛指所有炸的東西)沒太大興趣,
反而是主菜以外的配菜吃得比較多。
日本的醬瓜種類很多,
其中我很偏愛口味清淡、含較少鹽分的醬瓜,
相片中的淺漬茄子,是我的最愛,一點都不鹹,但有濃郁的茄香,
還有一種米糠醬瓜,也很推薦,含豐富維他命B對身體很好。

結婚前,我是個小象妹,
雖然不胖,
但小腿和大腿幾乎同粗,
一直以為是天生的,
來日本以後,才發覺是水腫。
大概半個月吧,
小腿就變細了。
漸漸的,
不僅水腫症狀不見了,
味覺也靈敏多了。

結婚前,因為都是外食,我又喜歡吃香喝辣,所以才會淪為大象的親戚吧。
我食量很大,不過仍維持著和婚前相同的體重。
可能也是拜這類清淡食物所賜。
大家也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