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旁邊的公園,只要碰到鄰居太太,就會開始八卦,風景太美太清幽,常聊到忘記自己出來要幹嘛……。


買菜必經之地

這公園的紅葉不比名勝區的差吧

能住在這附近,算是幸福滴!

工作室的窗外景緻

不得以得當宅女時,窗外的景緻最能讓我放鬆

※※※※※※※※※※※※※※※※※※※※※※※※※※※※※※※※※※※※※※※※※※※
辛苦的日子就要開始,
我要習慣。
雖然無法像上個月那樣,經常外出找快樂,
不過品味身邊的幸福,也是個好方法。

我家在私鐵沿線,
離車站不遠,
不過是各停(普通電車)才停的小站,
所以環境相當清幽,
清幽到我工作時常會想睡覺。

附近有山有水,
公園又近在眼前,
累了,附近晃晃,也是不錯的消遣。

不過這裡搭電車到橫濱車站才十幾分鐘,
並非窮鄉僻壤,
只因為這是個常被人遺忘的小地方。

就因為開發老大沒興趣,所以自然景觀保持良好,
四周老人家很多,
也很親切,
走在路上要是碰到他們,都不忘三姑六婆一番。
聊天八卦挺舒壓的,我愛。

二樓的工作室(兼倉庫),位置很好。
頭往左轉,就能透過落地窗欣賞遠處的風景。
冬天更美了,蓋滿白雪的山巒,常讓人著迷,忘了工作………。

唉,同樣是寫東西,
爲什麼寫部落格那麼輕鬆愉快,
發一下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