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一張生他的老母和壽星的相片

為了慶祝兒子生日,今天的配料又豐富了些

扇貝(上)、海膽(右)、鰤魚(左)

中鮪魚肚肉(上)、馬珂蛤(右)、醋醃鼻海鰶(左)

青菜也不能少,紫蘇(左)、芽蔥(中)、綠菜花芽(右)

順便介紹我專切生魚片的愛刀,我可用了18年囉。


鰤魚和馬珂貝
鼻海鰶
海膽
女兒最喜歡吃手卷了
※※※※※※※※※※※※※※※※※※※※※※※※※※※※※※※※※※※※※※※※※※※※※※※※※※※※※※
今天是兒子的生日,
在這値得慶祝的日子,
還是包手卷最皆大歡喜了。
老公怕吃油膩的東西,
弄火鍋女兒又要抗議,
兒子又不能吃牛肉,
沒辦法還是手卷啦。
說起來雖有點無奈,
反正我也喜歡,
因此每逢値得慶祝的日子,
我家都會包手卷。

既然是生日,那就豐盛點好了。
種類多一點,也比較有趣,
兒子前陣子常做蛋糕,
大家好像吃怕了,
沒人敢提議買蛋糕,也就這樣省了。
不過沒蛋糕總覚得缺少了些什麼,
當他還是小學生時,
看到生日蛋糕可興奮得很呢。

雖然壽星不是我,
看小孩子長大一歲,
我也很高興呢。
很難相信我的兒子16歲了,
很高興又有點寂寞,
心情還真複雜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