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假日的晚餐

新鮮的鮭魚和扇貝

海膽和鮪魚腹肉(Toro)

奢侈的手卷包法,醋飯只放一點點,生魚片放一堆

※※※※※※※※※※※※※※※※※※※※※※※※※※※※※※※※※※※※※※※
女兒考完試,得在橫濱換電車,
想想時間也晚了,
乾脆就在橫濱CIAL樓下的超市買生魚片回家包手卷。
這家超市的魚貝類不僅種類繁多而且非常新鮮,
只要家裡請客,
我都會專程撘電車來這採買。
就連橫濱車站附近的飲食店,
都會來這裡進貨呢。

生魚片新鮮甜美固然重要,
旁邊的紫蘇和蔥芽也不能缺喔。
今天我很慷慨的買了較高貴的海膽、TORO、和帶油的鮪魚背肉,
我家那三個「阿本仔」光看就很興奮。
對不起啦,好像平常我都沒讓你們吃好的。
女兒還高興地對我說「媽,你做的生魚片最好吃了」
我不禁懷疑這是稱讚嗎?
生魚片切切就好了啊,
仔細想想還真挫折,
原來我的「拿手菜」是生魚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