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久保車站前

有很多醒目的燒肉店喔
韓國料理店當然是整個韓國街的主角囉

當然先看吃的

今天選在這裡吃午餐
這家店的韓國壽司很有名 這是我和SHU的午餐,很豐富吧,一個人約1700日幣左右就能吃這麼彭派。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韓國的豬血糯米腸,好吃,豬腳我也愛。

韓國的烏輪

逛累了,一定要喝茶,五味子茶和韓國茶點

蜂蜜花梨茶和韓國茶點

第一次來這家店,剛好碰上韓國型男現場演奏,特別是天國階梯的主題曲,聽起來超催淚的。
※※※※※※※※※※※※※※※※※※※※※※※※※※※※※※※※※※※※※※※※※※※※※※※※※※※※※※※※※※※※※※※

去韓國首爾旅行一直是我和SHU多年的願望。
不過總是因為彼此時間和手頭寬裕的時期很難配合,
到現在一直無法成行。

前陣子逛書店時,碰巧看到一本介紹東京韓人街…新大久保的書,
忽然靈機一動,
去不了韓國,先去韓人街啊!!
我怎麼那麼聰明捏!

馬上發MAIL給SHU。
走!搭JR山手線我帶你去『韓國』。

因為我有事前做功課,
有什麼店,已經有了些概念。
不過還真出乎意料之外,
特別是大久保通,
很有韓國的味道耶
(說真的,整條街不時傳來陣陣的烤肉香和泡菜的酸辣味)

據說這個區域到1990年代中期為止,
除了韓國之外,也參雜著許多中國、東南亞、中東國家的飲食店和食材店。
90年代的後半期開始逐漸增加,
再加上2004年韓劇熱潮的推波助瀾,便演變成今日的規模。

除了到處可見販賣韓星相片或相關商品的店面,
連我們喝茶的地方的牆上也裝飾著著名韓星的相片與簽名。
不難窺見此地也是韓迷的聖地。

今天很幸運,
喝茶的地方,
剛好有現場小提琴演奏,
那位韓國型男南先生,一星期才來一次呢,
技術真的很好, 尤其是他拉的那首天國的階梯主題曲,好令人催淚。
或許因為我是韓劇迷,
所以很容易投入吧。

人的思考真的要柔軟些,
去不了韓國,
去韓人街也不錯啊。
不過,去韓國旅行仍然是我兩的願望,
為了達成這個願望,
明天一定要努力工作! (我昨天好像也說過同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