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腳越來越伶俐了

嗯,真的是有模有樣

這次也很成功

兒子做蛋糕似乎做出興趣。
上上星期的輕乳酪蛋糕成功之後,這週末又為大家烤了「杏仁巧克力蛋糕」。
令我驚訝的是他的『美食筆記』,不僅詳細寫出做法、應注意的地方,還有檢討反省欄呢。

呵呵,很難想像他是個高一的大男生吧。
左思右想實在想不出來,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他如此喜好烹飪烘焙。
是不是我最近太懶了,做菜有點隨便,還是他天生便有這種潛在的基因。

不過也不要想那麼多啦,往後就常有現烤的蛋糕可吃了。
明天他準備做的是『奶汁烤菜』,材料也都買好了。
期待期待。

享受蛋糕的同時,從兒子口中突然冒出他想考廚師執照的『告白』?!。
咦,你是認真的嗎?
當然我沒那麼八股,認為一定得上大學怎樣怎樣。 如果你是認真的,我這做老媽的當然贊成。
只要不是犯法的事,支持你囉。
再說最近日本流行型男廚師,
不錯不錯。
媽喜歡。
語畢,我似乎看到了兒子臉邊冒出的三條直線
兒子無奈地對我說, 媽啊,請不要什麼事都扯上型男好嗎。
呵呵,壞習慣,原諒你老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