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港見丘公園

橫濱港見丘公園

橫濱港見丘公園

可愛的野貓

山手異人館

山手教會

山手異人館

山手教會

前菜1

前菜2

希罕的菇類

主菜

甜點1

甜點2

今天鄰居兼好友的阿美心情不好,便帶她來山手散心。
想要抒壓解憂,山手這一帶最棒了。
從港見丘公園可眺望大海,讓人心胸開闊。
而園裡的玫瑰更是引人入勝,今天來的時期剛好,開得正漂亮呢。
公園裡的建築也非常雅致,雖然一點也不豪華,但是只要慢慢欣賞,別有風味。

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是不要悶在家裡,不過也不建議去人潮洶湧的地方,只會更累。
可能是我喜歡種花吧,來到有花花草草的地方總是特別興奮呢。
當然,健行後的午餐也令人期盼。
我告訴阿美,今天我們冒險一下,不要沒志氣毎次都去那幾家。

在外國人墓地前面有一家頗有歷史的法國餐廳。
叫エリゼ光,久聞其名,卻未能躬逢其盛。
好吧,咱們今天試試這家。
一上樓,看到服務生(應該是經理吧),便想掉頭就走。
因為制服好奇特喔,我以為我來到寶塚的歌舞劇場,超誇張的。
不過,既然這家餐廳口碑那麼好試試吧,還是不要以貌取人。

真是詳細,今天的套餐全部一一介紹。
從來沒來過這麼體貼入微的餐廳,很有耐性的把她的解釋聽完。
我們點的是2500的套餐。
哇賽,光是前菜就有兩道,麵包還是自己做的,不錯不錯。
而且呢,前菜好多都是沒吃過的食材,我兩真的很阿土,驚聲連連。
再來,他們為我兩介紹了一盆希罕的菇類,
(真的很希罕,聽都沒聽過,其中有一種菇吃起來竟然像巧克力)
雖然要另外加錢,想想値得一試,真的很棒,比昂貴的松茸吃起來還棒。
主菜是鯛魚、花枝和里芋。
甜點才好玩呢,套餐另加300竟然這麼豪華。

不過,這餐吃起來超費時的,花了兩小時才吃完,
因為每道菜甚至點心,店主都要詳細解釋一番。

對我和阿美這兩個土包子來說,真的是難得初次經驗。
我兩還約好在阿美40歲生日來這裡慶生呢。
雖然解釋的有點太詳細,不過真的很好吃。
有機會來橫濱的朋友,不妨一試。
女經理也會讓您印象深刻喔。
大家看,阿美吃得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