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少亮相的老公

因為工作大致告一段落,整個心情也跟著放鬆下來。
心情一放鬆,就想到我可憐的老公。
他是個九州男子(日本九州盛產大男人)。
結婚前,他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男人,
只可惜,我是結婚後才發現的。
不過,他也沒賺到,
因為他也是婚後才發現我很大女人。

我沒九州女性那麼逆來順受,
我凡事據理力爭(甚至鴨霸),
我想他娶到我這種女人,一定很挫折。
他很羨慕他大哥,
因為大嫂出身鹿兒島農家,
不僅耐操耐勞,
也不會回嘴,
甚至挨扁,只會默默哭泣(這點我很不能接受)。

十七年了,老公的腦子雖然還是那種構造,
但是收斂多了。
看到我發飆的時候,已經學會了緘默。
這是他最大的進步。

所以,我今天請他吃壽司。
他很高興,高興得有點受寵若驚。
呵呵,雖然常在部落格說他壞話。
其實有時候還算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