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團亂,我的書桌。

七月底開始的Case今天大致告一個段落,稍微放心。 因為是第一次嘗試的工作類型,我常迷失方向。
不過,很感激照顧我的夥伴們,總是很有耐性為我提燈帶路,並給我指導和鼓勵。
不然像我這種生手,一定無法獨力完成這樣工作。

說來我是個幸運的人,不論是生活上還是工作上,都能遇到貴人。
嫁來日本以後,很多事情也承蒙多位鄰居好友的關照,不然真的很迷惘,感激不盡!!

※※※※※※※※※※※※※※※※※※※※※※※※※※※※※※※※※※※※※※※※※※※※※※
開始進入主題,也就是我要反省了囉。 呵呵,看到我的書桌,我家其他地方應該不難想像吧。

第一,我精心營造的花園,已呈叢林狀態。
第二,日本已經入秋了,我家的衣櫃掛的都還是夏天的衣服。
第三,最近我駝鳥裝得有點走火入魔,很多該掃的地方甚至不用假裝,我都看不到。

所以,我發誓———!! 從明天開始,我會努力把家裡打掃得很乾淨!
還是不要那麼鐵嘴,說希望就好了。

想想,明天起我應該也會很忙, 沒事被我大小聲的老公,
我答應他星期天請他吃飯,以示慰勞。
下星期天要帶女兒去迪斯奈樂園,
還有呢,很多韓劇都還沒看耶。
夏天和老O約好去湘南海岸吃海鮮的,也還沒成行。
也想去港未來那家超舒適的星巴克,
把那些免錢雜誌看個爽呢…………
喔,我還真忙,老友說我是勞碌命,
沒辦法,我就是靜不下來。

努力工作,努力玩耍,努力做家事,不錯不錯,這樣的生活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