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船車站裡的新發現「Soup Stock Tokyo」,喝碗熱騰騰的蝦味濃湯和剛烤出來的麵包,500日幣將將好。

只要是大車站附近都有這家湯店的連鎖店

對不起喔,
今天的主題不是介紹湯店啦,
只不過今天時間比較充裕。
原本從橫濱有直達鎌倉的電車,
我就故意中途到大船換車,
看看有什麼新鮮的。
果真,
整的車站裡面變得好漂亮,
多了好幾家這種速食店,
對通勤的人來說,非常方便,
上面介紹的「Soup Stock Tokyo」聯鎖店,我很喜歡,種類很多,
中西日韓式的湯點應有盡有,還可選擇搭配麵包或米飯。
肚子有點小餓的時候將將好。
好了,言歸正傳喔。

※※※※※※※※※※※※※※※※※※※※※※※※※
因為今天是台灣的國慶日,台灣三連休,
我也跟著三連休。
也對,這幾個月來真的是有點小忙。
眞得讓腦筋休息一下了。
加上8月底兒子動手術,算是順利,
我也應該來這裡還願道謝。

今天風和日麗,的確很適合來鎌倉。
以前總是走小町通,今天心情不錯,就走若宮大路吧,期待新發現。
果真,
沿路的景緻隨著季節的更替,每每展現不同的風情。
我還發現許多雅致的咖啡廳和藝品店。
不錯不錯,
故意繞遠路是對的。
就好像人生,
常為了省時間抄捷徑。
總會失去許多有趣的因緣際會。

表參道,今天的天空真是漂亮

若宮大路上的新發現

若宮大路上的新發現

八幡宮

就這樣一個人出來散散心,拍拍照真是不錯。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處,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不用顧慮到同行的人。
因為我食量很大,
有時為了配合同行的人,
總是得餓肚子,有點小辛苦。
繞繞神社,真的不錯,不僅心靈能夠平靜下來,還覚得力量都出來了呢。
還有啊,想工作順利的人,可以來鎌倉八幡宮拜拜,很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