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高興的時候,喝咖啡就好。

說來真不應該。
這也是我的壞毛病,
一高興起來,常會得意忘形,。

望著右手臂和臀部的大片黑青。
真讓人冒足冷汗。
還好沒骨折,
還好跌跤時,不是尾椎骨着地,不然就代誌大條。

我相信這可能有點遺傳,
喝酒不知控制,
從我阿公那代開始,
酒癖就不好,
我的老爸更差。

我一直以為自己酒量很好。
年輕時代,喝到早上,第二天還是可以去上班。
沒錯,比起週遭的朋友,
我真的酒量一流,
可是我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我不年輕了。
以後再跌跤的話,不是拍拍屁股就沒事了。
這次算是老天給我的警告吧。
感謝感謝。
以後不敢了。

誰叫那天F4的演唱會讓我那麼High。
不過,不能怪他們啦,是自己不應該。
以後高興的話,還是喝喝咖啡好了。


反省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