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東西不能亂吃

要抗拒眼前的誘惑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要戰勝誘惑,需要類似失敗經驗的累積。

只有嚐過逞一時之快後痛苦的人,才能抵擋的了誘惑。
所以偶而逞逞一時之快,不是壞事,我一直這麼告訴我自己,
也為自己找到了最好的藉口。

誘惑本身無罪,犯罪的是抵擋不住誘惑的人。

我相信人心有善神與惡神,
毎逢惡神想興風作浪時,
善神總會警告我,你這麼做不會對不起你的家人嗎?

感激牠,讓我免去不少罪惡。
最近,不知善神是罷工還是得了宅男症
毎逢緊要關頭總是不出現,
就這樣每每讓我屈服在眼前的心動。
真叫人恐懼,難道我就這樣越陷越深嗎。

※※※※※※※※※※※※※※※※※
茄!!!
我又亂買東西了。
猛烈反省中。
※※※※※※※※※※※※※※※※※
看官們,我不是婚外情啦,別緊張。
只是想說,反省也要用幽默的方式來反省會比較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