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上拍的千日紅



千日紅



繁星花,這名字取得還真羅曼蒂克



我愛吃的韓國料理之一,燉牛骨湯。


前天在路上碰到同是嫁來日本的台灣媽媽SHU
(我戲稱他是台灣高雄代表,我是台北代表),
得知她這天學校沒課,而我這星期也能交出部分的原稿,
愛玩這一點超麻吉的我們,馬上約好今天一同出遊。

整個暑假因公因私忙壞了的我們,等小朋友開學可是等好久了。

好久沒看電影了(我是說大人看的),今天就選了一個有點兒童不宜的「慾望城市」。
SHU感動得快要流鼻涕,因為每次看的電影幾乎都是小叮噹之類的,
難得看到這種有點限制的,難怪她要興奮兼激動了。

八卦是個舒壓的好方法,天南地北無所不聊,況且和SUE出門還可以講台語,盡興呢。
出去晃一天,腦筋清醒多了,相信明天會有勁些,
對主婦來說,星期六日雖是家人團聚的時間,要侍奉家人可是粉累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