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一定有人會罵我人在福中不知福。
我做人隨和,但不隨便。
真的不知道我老公有什麼不安。

只要假日我出門,甚至和兒女出門,一定會來一堆他的簡訊或電話。

內容沒什麼,你幾點回家?晚餐怎麼辦?不要在外面呆太久……等等。
好友說這不是很窩心嗎,可是對我來說是個沉重的負擔。

只要看到他的簡訊,整個心情就沉了下來。
我曾為這件事發過飆,甚至歇斯底里,我自己有分寸,
別這樣,這會讓我很煩。

好像好了些,但是沒多久又故態復萌,
所以最近整個腦袋都在幻想著一個人的生活。
很ㄍ※!

某晚,的確是玩的很High沒錯,可是心裡又想起這件事,
剛好當天夜色超美的,乾脆來個文化大革命,
晚上不回家,也沒打電話。
(這是打從出生以來,第一次幹這種事)

不出所料,四點多打開手機,一串簡訊,一串電話錄音,
甚至在晚上1點多還打電話到朋友的家。
我知道這樣很任性,而且和小孩子沒兩樣,不過不這樣好像無法充分表達我的不滿。
所以我說我現在是『遲來的反抗期』,也不知道是想反抗什麼。
但目前的生活讓我很窒息。

或許也是芳說的,搞不好是『早來的更年期』哪,所以看什麼都不順眼。

希望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