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Lazona四樓的壽司店,很道地喔,雖然有點小小貴,但是超新鮮,也不是旋轉的,當場點,當場捏給你。



我超愛的鮪魚中腹肉,還泛著油光呢。


鮑魚的握壽司,不常見吧,今天的特別好吃,又大塊。



鳥貝握壽司,我超愛貝類的,不過貝類的壽司要新鮮才能吃,回台灣時,我就不太敢吃了,有腥味。



蟹膽握壽司,滋味濃郁,讚!

因為上星期我違反家規,深深反省,決定對家人溫柔一下,所以自掏腰包,請全家吃好料。
好久沒來川崎了,毎次來川崎,一定會來這家壽司店,料好實在,很多魚都是現宰的。

我什麼都吃,屬於很有口福型的,不過我家老公只吃日本菜,
小孩子對中華料理,西洋料理沒興趣(很奇怪,老媽是台灣人,竟然對中華料理沒興趣)
兒子又不能吃牛肉,所以一家四口聚在一起,好像只能吃壽司了。


來日本,一定要嚐嚐海鮮,因為四周環海,種類繁多,冷凍冷藏技術又棒。
不過也要找對餐廳,有的還是很黑心呢,

我曾去過橫濱附近的一家叫『藍※』的聯鎖店,吃竹夾魚套餐。
那條魚不知死多久了,眼泛紅光,肉還軟軟的,我吃兩口就不敢碰了。

要吃壽司等海鮮料理,一定要找客人多的地方,否則上來的海鮮,不知道凍多久呢。

荷包嚴重失血,努力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