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是我不愛家人、不愛做家事,
假日期間,
身為家庭主婦的我,
總是比平時忙碌
特別是連休,
常忍不住怨嘆自己好像家政婦……。

這星期假還真不少,
不找一天溜出去怎行。
但是假日期間想單獨出門玩耍還是要有藉口,
(這真是身為家庭主婦的逼哀啊)
對了
我要去買床單,
而且要去港未來超便宜的那家買床單,
就這樣我和女兒理所當然地拿著單眼出門買床單囉!

老公說:
「買床單還帶單眼喔………。」
WAWA理直氣壯狡辯:
「花那麼多錢買了單眼,不順便練習怎麼對得起那8張福澤諭吉!!」
對老爸很強勢的女兒:
「我們女人出門,男人管那麼多*※§〃…,你是不是忌妒我和媽媽出門啊……」
冷酷的兒子:
「要出去快出去,扯那麼多!!」

說真心話,
逛街帶個老男人有點累贅
(請別指責我,結婚20年的老婆多多少少會有這種心態)
就這樣沒什麼目的隨便晃最舒壓了。


每次沒目的的話,大概就是這個行程。
從橫濱東口的SOGO經過BAY QUARTER


穿過日產汽車大樓的展示場


漫步在剛蓋好的空中走道,再過去一點就是港未來囉。



這一段有點距離,剛好電影院的門口有賣女兒喜愛的台灣粉圓,
廣場的附近也有座椅可供休息,所以就成了我們第一休息站。


最近女兒有點反抗期,
不喜歡讓我拍照,
只好拍到這種臉囉。


( ̄▽ ̄@)我今天真的有在這裡買被單


心情好,連麥當勞看起來都像高級餐廳


從高島車站到港未來站這段路的兩旁有很多休息的座位
一到假日很多家族都會來這裡散步野餐


除了麥當勞,這家便利商店買吃的也很方便


不過我們還是去上次介紹的那家便宜又大碗的中華料理聯鎖店バーミヤン。
女兒點了蝦肉餛飩麪


WAWA喜歡這家的廣式炒麪,好像每次都點這個,想想真是沒志氣。


這是新菜單,上海烤雞腿,旁邊的辣醬還蛮搭的


飯後,看看花草


嗯,滿足了,該是回家準備晚餐的時候囉。

雖然只是隨便晃晃,
有放空的感覺。
有女兒真不錯,
願意陪媽媽這麼沒目的的晃半天,
下次等天氣再涼一點,
我們再去吃涮涮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