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日本觀光客經常光顧的台菜餐廳,
     除了大加耳熟能詳的欣葉、梅子、台南担仔麪,
     今天WAWA要介紹的這家『好記担仔麪』,也頗具名氣,價錢還蠻公道的。   
  (旁邊的阿美飯店是姊妹店)。


     店址:台北市吉林路79號
     阿美飯店:台北市吉林路83號


先敬這位仁兄,也是小妹的同事一杯,
     感謝百忙當中撥冗請WAWA吃飯。
     沾WAWA的光,小弟、小妹是陪客。


小妹的同事很貼心,專程挑選這家台菜餐廳來撫慰WAWA飢渴的(誤)、胃啦!
      PS:爲什麼小妹同事要請我吃飯,
              那是因為在日本請他喝過酒,
              沒想到他一直放在心上,
              執意要回請我,
              WAWA以酒會友很成功的例子?!


最讓WAWA記憶深刻的焗烤鮮筍(名字我亂取的),
     那筍子可是又鮮又香又嫩,
     要不是坐在小妹同事旁邊(輪家可是小妹的上司大大,我得替小妹保留形象),
     很想把整盤占為己有。


招牌之一,紅蟳米糕


這洗手水會不會太詩意,熊熊以為是愛玉冰呢。


鮮嫩多汁的去骨鵝肉。


香酥鯊魚肉又香又酥,旁邊的美奶滋是絕配。
    


台菜一定要有菜脯蛋


這裡的海鮮口碑也不錯,WAWA喜歡的海瓜子當然不能漏掉


還有WAWA愛吃的螺肉


要保持『舒暢』,不能沒蔬菜,再說菜瓜日本吃不到,老闆來碗菜瓜湯吧。


炒魚唇、滷油豆腐


既然店名叫好記担仔麪,不叫碗担仔麪好像看不起人家,可免費續湯和肉燥喔。


吃飽和足,回家喔喔睏去,感謝小妹同事熱情的招待,
     也很高興你週五的夜晚來參加酒聚共襄盛舉,
     下次來日本,換我回請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